Follow Us


Join our newsletter

Get the latest new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ICanMath專科數學課程

ICanCode®️ Skills For the Future 
[數理編程。相輔相成]

ICanMath數理課程是由我們的資深專科老師所精心研發,更合適現今新一代發展數理能力。
課程緊貼本地及國際學校數學課程, 提供多種不同題型練習,
培養學生多角度的思考,提升相關解難能力。
我們確切明白到兩個學科之間的微妙關係,它們是相輔相成的。學好數學,可以提升編程能力;
學好編程,也可以提升數學能力。它們有著 1 + 1 > 2 的協同作用關係。

培養

數學思維

根據學生的學習風格和能力,設計不同的學習策略和技巧,幫助學生克服數學學習困難,提高學習成效。

ICanMath | 幼兒數理

幼兒數理課程 (K1-K3)

把握幼兒數理邏輯發展的黃金時期, 穩固根基並且增強數感,對小朋友學習成長影響深遠。透過我們獨特的課程設計, 照顧小朋友多個方向的重要的數理發展基礎,讓小朋友漸漸愛上數學, 輕鬆應付未來的小學數學課程。

幼兒數理課程涵蓋 #基礎數學 #奧林匹克數,提升應用和解難能力。每課堂都可接觸不同範疇  #生活化學習,好玩有趣,刺激小朋友追求和探索知識的求知欲,並培養多角度思考能力。

課程包括 :規律邏輯、分類邏輯、位置和方向、 長度和距離、重量、 厚薄、濃淡、平面圖形、立體、 數和重、加減法、時間及報時、香港的硬幣等等。
下載課程單張 立即報讀
  • Slide title

    Write your caption here
    Button
  • Slide title

    Write your caption here
    Button

ICanMath | 專科數學

小學基礎數 (P1-P6)

擔心子女數學成績追不上?傳統偏向操練和運算能力,往往忽略小朋友對較抽象的理解。只要找對方法,數學成績是可以顯著進步!

✅着重邏輯基礎,思考方法
✅圖像解難法,拆解抽象難題
✅照顧每個學生的學習需要
 
#補底  #超前預教  #比賽班  # 小一預備班

課程安學生個別進度教授,因應能力,超前預教。除了面授課堂,學生亦可選擇 Online線上真人互動課 ,學習時間更彈性更方便。
立即報讀

數理思維之煉成

從小培養數感的重要性在於幫助孩子發展數學能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數感是指對數字和數量的直觀感受和理解,它是數學學習的基礎,也是日常生活中許多重要技能的基礎,例如時間管理、財務規劃和空間尺度的理解等。

1. 數學能力的基礎:數感是培養數學能力的基礎。通過早期的數感培養,孩子可以發展對數字和數量的感知能力,從而為進一步的數學學習打下堅實的基礎。數感包括對數字的大小、數量的比較、數字之間的關係等的理解,這些都是後續學習更複雜數學概念的基礎。

2. 問題解決能力:培養數感有助於孩子發展解決問題的能力。數感不僅僅是數學知識的累積,它還涉及到將數學概念應用於現實生活中的問題解決。通過培養數感,孩子能夠更好地理解和分析問題,並找到有效的解決方案。這種解決問題的能力在學術上和職業生涯中都是非常重要的。

3. 培養邏輯思維:數感培養有助於培養孩子的邏輯思維能力。數學是一門基於邏輯的學科,通過培養數感,孩子們可以學會觀察、分析和推理。這種邏輯思維能力不僅在數學學習中有用,還在其他學科和日常生活中都能發揮作用。

4. 培養自信心:通過成功地理解和應用數學概念,孩子們可以建立自信心。數學是一門需要練習和思考的學科,培養數感可以幫助孩子們克服數學上的困難,並在學習中獲得成功。這種成功體驗將增強孩子們對自己能力的信心,並激發他們在學習中的積極性。

總之,從小培養數感對於孩子的數學學習和個人發展都非常重要。它有助於建立數學能力的基礎,發展解決問題和邏輯思維的能力,並培養自信心。我們希望通過遊戲、日常活動和教學方法來促進孩子們的數感發展。

ICanMath

幼兒數理課程 (K2 - K3 )
小一預備班 (K3-升P1)
ICanMath 中小數理專科 (P1 - S6)
DSE / IB 數學物理 (S1 - 6)
數學比賽班
奧數比賽班

查詢或報名

Share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