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Join our newsletter

Get the latest new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皇牌課程

ICanCode®️ Skills For the Future 
[快人一步, Code出新未來]

Join Us Now

Roborobo | Robokit

韓國機械人程式 Robotic Engineering (Age: 7+)

入門系列可輕鬆造出10款不同的機械人或機械裝置, 配合獨有的全方位 Step-by-Step Workbook 及 Rogic Programming 軟件學習電腦編程! 利用CPU 主板和各機械零件和感應器 sensors 學習機械原理及相關的物理知識, 更可自由創作設計出自己獨一無二的機械人! 透過對科技的了解,培養對科學的興趣和熱愛! 提升自學能力,邏輯力與無限的創新思維。此課程按個別學生進度,確保每一位學員得到全方位的照顧。此課程 共有最少6個學習階段, 編程與機械能力續步深化, 遁序漸進! 更有機會獲邀參加各項比賽及STEM 技能評核試!​ 包括 [國際編程機械人競技賽] 及 [國際戰船機械人挑戰賽]。 完成課程及評估後,可獲由韓國總公司簽發之證書!

韓國機械人程式乃英國資歷培訓(TQUK)之認可課程,學員更可考取相關機械工程技能證書。除了肯定學習成果,証書更獲國際認受及信譽保證,幫助學員將來升學及銜接相關課程。

除了面授課堂,學生亦可選擇 Online線上真人互動課 ,學習時間更彈性更方便。
下載課程單張 立即報讀

英國資歷培訓 國際認可證書課程

Certificate in Robotics Engineering

Certificate in Robotics Engineering (Intermediate)

韓國機械人程式Level 4

  • Central processing unit connection
  • Coding with Infra-Red sensors & sound sensors (I)
  • Installing & coding to control high speed DC motor
  • Coding - while loop & break with conditionals
  • Installing & coding to control servo motor & wheels
  • Coding- If then Else
  • Installing & coding to control Infra-Red remote control
  • Installing & coding to control robotic arm
  • Installing & coding to control frame & support

Certificate in Robotics Engineering (Advanced)

韓國機械人程式Level 6

  • Coding - variables
  • Coding with Infra-Red sensors & sound sensors (II)
  • Coding - calculation with variables
  • Coding - Bluetooth remote control
  • Installing & coding to control caterpillar & giant wheels
  • Tilting wheels for turning
  • Installing & coding to control two-axis DC motor
  • Debugging skills

Certificate in Robotics Engineering (Level 1)

韓國機械人程式Level 7

  • Coding with RGB LED
  • Coding with color sensing
  • Installing & coding to produce melody & sound
  • Coding with while loop & break with conditions
  • Modular programming
Artboard 7

Roborobo | RoboKids

 小小韓國機械人 RoboKids (Age: 4+)

遁序漸進掌握立體空間能力及相關的程式思維,為小朋友將來學習電腦編程打好基礎! 學員學習拼砌約15款不同的小小機械組合或機械人,教材包括程式指令咭,讓小朋友輕鬆有趣地學習程式邏輯,培養對科學的興趣和熱愛! 

課程按個別學員進度調節,利用各種零件和感應器包括: 紅外線感應及摩打motor 高效提出升小朋友的創作力和想像力,絶非一般的拼砌玩具。

更有機會獲邀參加各項比賽!​ 包括 [國際編程機械人競技賽] 及 [國際戰船機械人挑戰賽]之 [小小機械人創作]項目。

完成課程及評估後,可獲由韓國總公司簽發之證書!
下載課程單張 立即報讀

Roborobo | AiKiro

 小小Ai機械人KIRO (Age: 5+)

小小Ai機械人KIRO 課程共有2個學習階段,幫助幼兒把握黄金時期全面發展數理邏輯及運算思維能力。隨着Step-by-Step Workbook*一步步建構出不同的小小機械人,透過程式咭及程式讀筆輕鬆地學習Computational Thinking,有效培養高階思維,這些都是數理邏輯的重要基礎。獨有的Face程式咭更為機械人添加不同的表情,讓小朋友編程自己喜歡的情感表達。

AiKiro STEP-1 教材配有零件如: CPU、DC Motor、LED、 紅外線感應器及Contact Sensor等等,除了可拼砌出20款不同的機械人外,小朋友更可自由創作,發揮無窮無盡的創意,鼓勵小朋友利用好奇心探索STEM世界。

學員更有機會獲邀參加各項比賽!​ 包括 [國際編程機械人競技賽] 及 [國際戰船機械人挑戰賽]之 [小小機械人創作]項目。🏆完成課程及評估後,可獲由韓國總公司簽發之證書!
下載課程單張 立即報讀

Scratch | Coding Story

創客先鋒 Coding Story (Age: 6+)

ICanCode®️ 由韓國直接入口的 [Coding Story 創客先鋒] 是一套由淺入深的系統性教材。不但可以學習Scratch電腦編程,還可以親手實踐應用!你的創作不單止可以是電腦遊戲、應用程式或動畫故事,還可以駁至外置CPU及零件,成就無限的創作可能!親手把自己編寫的 Program 程式 upload 至外置電腦板,再配合不同的感應器及電子組件,創作岀不同的科學作品!

 🏆課程共有4個階段,完成階段性課程後,可獲由韓國總公司簽發之證書!還有機會參加【國際學生創客創作大賽】,與來自不同地方地的小創客一較高下!在外國多間大學(例如:MIT 及WUSTL)早就已經把學生的STEM 技能作為相關學科的收生評核之一,更鼓勵學生呈交 👉Maker Portfolio 創客作品!現在許多中小學都非常著重學生的STEM 技能,其中的創作與解決問題能力更需要STEM各學科的貫通能力![創客先鋒Coding Story ] 涵蓋 STEM技能與實踐!

除了面授課堂,學生亦可選擇 Online線上真人互動課 ,學習時間更彈性更方便。
下載課程單張 立即報讀
Artboard 1

Coding STAR | Scratch, Beaver Achiever, CoffeeScript, AppInventor, Microbit

電腦程式小達人 (Age: 4-7 及 8-17)

編程小達人Beaver Achiever (5-7)
讓小朋友從遊戲中學習Block-based Coding。透過幫忙小海狸起屋任務,學習電腦編程,包括程式基礎如「if」、「SIMPLE LOOP」及「CONDITIONAL LOOPS」的概念,進一步啟發小朋友的邏輯思維,建立基礎編程根基。

初級编程Scratch| ARVR CoSpace Coding | AppInventor 
Coding 電腦編程是未來所科技創作的根基, 有了Coding 電腦編程這個技能, 就可以領略各種科技創作的新領域。ICanCode®️ 精心挑選合適幼兒至中小學生的電腦語言學習平台, 學習方式既活潑有趣又容易上手, 學員很快便可以學懂電腦動畫及遊戲設計等!完成階段性課程更可參加STEM技能評核試, 進一步肯定自己的 IT才能。​吾知點揀好? 請即聯絡我們 ICanCode®️  STEM 顧問!   
下載課程單張 立即報讀

Best of STEM Award for Computer Science
CodeMonkey

Coding STAR | Coding Adventure

編程大冒險 CoffeeScript (Age: 8+)

透過Coding Adventure編程闖關卡遊戲,學員不知不覺間走進真正的編程世界,學習CoffeeScript編程語言。CoffeeScript是一種text-type的編程語言,普遍用於電腦應用程式開發及遊戲設計。是學員將來學習高階編程如JavaScript 和 Python 的重要里程碑! 

學員更可以參加 星加坡 編程小菁英證書計劃,計劃共分三個級別,評估學員的編程基礎技能計劃乃根據CSTA K-12電腦科學標準所制定,讓學員可以進一步肯定自己的編程能力。完成每個級別的評估並取得合格後,可考取新加坡科學中心頒發的電子證書。

Elite Coder (Basic) 
Scopes: Simple Loops, Variables, Array and Indexes, For Loops

Elite Coder (Intermediate)
Scopes: Functions, Condition Loops(until), Conditional statements(if, if-else), Boolean Operators (and, or)

Elite Coder (Advanced)
Scopes: Boolean Operator(not), Comparison Operators(==,<,>), Functions with return, Events(keyboard, mouse move, mouse click)
下載課程單張 立即報讀
Artboard 29

iCanAI | Python基礎, Ai博奕編程, 進階程式師

iCanAI 高小、初中、高中

儘管你從未學習電腦編程, ICanAI 為你規劃所需學習歷程, 讓你從實際應用掌握 AI 人工智能的科技能力,課程包括: Python Fundamental, Ai 博弈編程 及 Python進階程式師證書課程。 

Python Fundamental 基礎課程 (10+)
透過其獨特遊戲教學設計學習Python編程,幫助學員逐步掌握及理解程式文法,包括:基礎學習:Sequencing / Lists & Indexing / Loops / Variables / If/Else Conditionals… 進階學習:Classes / Input / 2D lists / Bubble sort…

Ai 博弈編程 CodeCombat (11+)
課程共六個階段,透過二百多個任務關卡循序漸進學習script-based programming。挑戰關卡更可讓學員鞏固學習及挑戰編程技巧。學習平台的對戰模式讓學員學習應對對手多變的策略,實踐策略編程技巧,有別於一般課程。學生更可有機會參加 ICE Challenge及全球國際編程賽事Code Quest Global。

除了面授課堂,學生亦可選擇 Online 線上真人互動課程,學習時間更彈性更方便。
下載課程單張 立即報讀
Artboard 29

iCanAI | AI人工智能入門證書課程 (國際認可)

iCanAI 高小、初中、高中

人工智能,改寫生活,改寫未來!本課程是根據教育局的指引編制而成,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課程共分為八個精彩的單元,旨在引導學生剖析人工智能的概念、實踐和發展,適合所有學員報讀。此外,課程將涵蓋圖像辨識、結合Ai人工智能生成圖像之應用以及ChatGPT應用等豐富內容。鼓勵同學正面地學習和探索科技,了解人工智能的世界,以致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完成本課程並通過考核,更可考取由英國資歷培訓 TQUK 簽發之國際認可證書。 除了肯定學員的學習成果,更獲國際認受及信譽保證,幫助學員將來升學及銜接相關課程。現在就加入我們,一同探索人工智能的奇妙世界,開啟你的未來之旅!

Certificate in Introductory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for Young Learners (Advanced)
(9+)
課程將涵蓋以下內容的概論, 從多角度探討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介紹 / 人工智能的分支領域 / 機器學習基礎/ 人工智能與日常生活
/人工智能與遊戲/ 人工智能與藝術/ 人工智能的未來/ 自然語言處理/ 圖像識別...

下載課程單張 立即報讀

STEM 領袖系列

List of Services



1. 所有已繳交的費用,將不予退還、轉讓或墊支作為其他課堂的學費。如非以現金或轉帳直接遞交之款項(例如以支票付款), 收據必須待有關款項確實過數後方為有效。

2.如天文台發出8號或以上颱風訊號, 黑色暴雨警告期間,所有課堂取消並恕不設補堂。敬請見諒!

3. 恒常4或5堂按月收費,已繳費用需於一個月内完成。其他課程如恒常10堂或任何形式的課堂或活動需於三個月內完成。如學員每月多於一次申請更改課堂時間,每次更改課堂時間之手續費為港幣150元正。申請更改課堂時間須於最少兩個工作天前申請,否則每次更改課堂之手續費為港幣150元正。

4. 如學生因病請假,請於當日上課兩小時或之前whatapps通知並註明學生姓名及課程,有關補堂須於一個月內完成。每月只限申請補堂一次, 如學生未能出席補堂則作自動放棄論。希望家長諒解本公司將盡量安排因病而缺席之補堂,但仍須視乎其他班別之學位餘額及實際情況而決定。補課需於一個月內,逾期作放棄論。部份課堂如假期工作坊均不設補課,詳情請向我們查詢。

5. 學生的課本, 教材及攜來之物品必須自行保管,亦不建議學生暫存任何教材或物品於中心。如有遺失或損毀,恕本公司不負責賠償。如有任何教材或物品放置於中心達一年,本中心有權自行處置,而不發還。學生亦應避免攜帶貴重財物上課。

6. 學生請遵從導師課堂指引,並須遵守課堂秩序和安全使用電腦等工具。

7. 於課堂,試堂,開放日或任何形式的活動期間所進行的拍攝包括照片,錄像或音效等均為本中心所擁有,並有機會用作日後的宣傳及推廣用途而毋須經當事人同意。我們亦非常鼓勵學生上課時間自行製作的科學創作及多媒體習作,與其他同學及朋友分享。

8. 修畢課程,學生可申請修業/完成証書,費用為每張港幣150元正。

9. 為確保學生安全,請家長自行安排接送或合適的返放學方式。

10. 本公司保留條款最終決定權、修訂程序及決定取錄與否酌情權。

11. 一經報讀課程,即表示同意以上條款。

ICanCode®️ Skills For the Future 
[快人一步, Code出新未來]
Share by: